你是夜不下来的黄昏,你是明不起来的清晨。

你的眼睛[德戴/戴德 Draco Malfoy x Harry Osborn/拉郎/一发完]

*双斯莱特林设定 

*OOC致歉

##日常斗嘴

##希望你喜欢【喜欢请一定告诉我我会很开心

 

 

 

#推迟的魁地奇

 

“梅林的臭袜子!今天竟然下雨,好好的魁地奇比赛就这么取消了——太糟糕了!……嘿Harry你慢点!”

Draco一边气呼呼的抱怨一边被“好学生”Harry拉着大步往图书馆疾走,宽大的院服随着步幅不停地摆动,走在前面的Harry朝天翻了一个白眼——虽说Draco看不见。慵懒的声线从他嘴里跑出来,变成了不耐烦的语调。

“行了Draco,比赛只是推迟了而已,你能不能不要像桃金娘一样那么碎碎念?”

Harry脑袋里担心着这会儿要是去晚了图书馆肯定没位置,毕竟拉文克劳那群好学的小鹰们是图书馆的常客,当然也不排除愚蠢的狮子们也会去霸占图书馆稀有的位子。这次的论文还没写完,下周一要是交不上,那可真有自己好看的…偏偏身边这位小少爷又不停地在耳边念叨着那场被推迟的飞球比赛,实在有些心烦意乱。

“我有吗?我只是有点遗憾,毕竟好不容易又盼到了救世主出丑的日子——或许其实每天都是?Uh...Never mind…”

Draco顿了顿,瞄了一眼前面大步流星的人,嗤笑一声,Malfoy式的冷笑又重新出现在那张冷峻高贵的脸上,“哪像某位Osborn先生,到现在魔药论文也没写完,当心Snape教授罚他去打扫他的办公室一整周。另外请允许我提醒您一句,如此风风火火的作风可不像一个优雅的斯莱特林。”

“该死的Malfoy,真该给你一个锁舌封喉!”Harry愤愤的回过头就看到朋友露出那副狡黠的笑容,扭头就迈开更大的步子向前走,也不顾身后那人的呼唤。

“——嘿,Harry!你这人真是经不得批评。”

“FUCK YOU MALFOY!”

身后的Draco小跑着跟上来,搭上他的肩膀,笑眯眯的说:“我的荣幸,先生。”

“…Shit.”

 

 

#滋滋蜜蜂糖

 

草药课上,Draco一直心不在焉,修长的手指一直在桌子上划来划去,看样子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少年秀气的眉毛拧在一起,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他如此为难。

 

斟酌许久,Draco才终于犹犹豫豫对身边弯腰用心研究手中的天竺葵的好友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Harry…这周末我不能陪你一起去霍格莫德了,你能……找个人陪你一起去吗?”

“What?!”Harry停下手中摆弄的天竺葵,一脸震惊的看着身边的Draco,显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知道,他们上周就约好了要一起去霍格莫德了。自己罐子里的滋滋蜜蜂糖已经吃完好几天了,他不能再等下去了。可是…

“可是Draco…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除了你,哪有别的什么朋友啊…”Harry小声抱怨道,声音里满是委屈,极度不开心的扁着嘴,皱眉看着Draco。

Draco更加觉得自己太对不起Harry了,他盯着他那双漂亮纯粹的浅蓝色的眼睛,觉得自己实在是错的离谱。他也不想这样,但…“Snape教授让我周末去帮他配制缓和剂。我真的很想陪你去Harry…真的抱歉。”

听到Draco真诚的道歉,又看到了平时趾高气昂的小少爷难得表露出来这样深感抱歉的神情,Harry小恶魔决定先原谅他这一次,但他不能就这么放了Draco。

Harry转了转眼睛,扯出一个标准的微笑,骨节分明的手指攀上Draco的肩膀,他故意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既然如此…那你得接受惩罚。”

Draco因为Harry的凑近脸色变了变,对方特有的哭腔在这个时候显得特别明显,听得他喉咙一紧。Draco顿了几秒,才像是想到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

“Harry,别以为我是级长就可以包庇你,想都别想。并且我觉得你以后还是少做一些容易惹到Snape教授的事,毕竟有人在这替你背的锅已经够多了。”

介于还在上课,Draco不得不压下比平常低几倍的声音,凑到Harry面前,表情依旧恶狠狠的说着话。

“别这么紧张嘛Draco,”Harry的得意的勾了勾嘴角,决定暂时忽略翻脸比翻书还快的Draco Malfoy,抬起一只胳膊搂过对方,把他压到自己身前,“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但我保证,这次是好事。”

Draco抬眼看了看翻脸比翻书还快的Harry Osborn,心里一阵哀嚎,暗道怎么就交了个这样如狐狸般狡猾的损友,又不得不暗自称赞他不愧是一个十足的斯莱特林以及Osborn,嗯…不愧是我Draco Malfoy看上的人。

脑子里的碎碎念还没结束,就听到耳边传来那熟悉的带着哭腔的声音,当然其中还掺杂着那么一点儿精明和骄傲。

“帮我写这次的论文,我们的账就一笔勾销。”

好吧,真是败给他了…

…狗屁好事!

“…Deal.”

 

 

#你的眼睛

 

 

Osborn家的独生子Harry Osborn最近觉得自己很不对劲,虽然知道隔壁格兰芬多的Harry Potter和自己的名字相同,为此也造成不少麻烦,譬如他有时,不,经常会在别人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但事实是当他伸出小脑袋去看看是谁在喊他时,才发现他们说的那个Harry并不是自己。梅林…想想就觉得很糟糕…不过他其实是已经习惯了的。

但就在最近,Harry发现只要自己听到自己的好友Draco Malfoy一天到晚嘴上都一直念叨着那个和自己名字相同的人——虽然他喊的是Potter,就会让他觉得非常以及十分的不爽。

于是小Osborn觉得自己遇到了麻烦。

不小的麻烦。

 

今天是周二,但作为斯莱特林级长的Draco由于被Snape教授任命去准备明天接新生入学的安排,下午的课就没有去上,那句“顺便再找一个伙伴一起,我怕你自己一个人拎行李箱会断掉一只胳膊”,让Harry也跟着沾了光。Pansy和Daphne在她们的卧室里,所以现在,偌大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胡思乱想一番后的Harry放下手中的天文学的课本,轻轻的喊身后撑着下巴发呆的人的名字。

“怎么了Harry?”淡金色头发的少年闻声动了动身子,但他没有选择直接回头去看唤他名字的那个人。

“你以后可以不和Potter斗来斗去吗?”

Harry的声音依旧是那样慵懒又傲慢,透过冰凉的空气缓缓穿过耳道到达心脏,不轻不重的敲击着Draco的心房。

“嗯?…”Draco抬了抬眉毛,表示并不理解好友莫名的要求,但他似乎察觉到了Harry情绪里的小急躁。

“我不喜欢你总把他的名字挂在嘴边!”Harry骤然拔高的声音彰显着自己的不满。

“Umm…Harry,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以后都叫他…疤头,好了吧?”Draco思量再三,说出了这句话。虽然他不觉得自己最近改口对那位Potter先生喊了他的名字,所以…Harry到底是怎么了?…

“不,这也不行!”Harry继续固执又焦急的否定对方,似乎并不领情。 斯莱特林院服宽大的衣袍下掩盖着少年纤细精瘦的身形,他站起来走到Draco面前,俯下身子,冰凉的双手轻轻捧起少年消瘦苍白又轮廓分明的脸。

四目相对。

“Draco…”他缓缓开口,语气清浅又带着几分坚定。

“再也不要提他了。”

Draco一动不动的盯着眼前那双浅蓝色的眼睛,那里面好似藏着星辰大海,仅仅是这样单纯的看着这双眼睛,就觉得仿佛身和心都要被吸进去一样。他一时语塞,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自己现在说话有些多余。

“你…”

果然,Draco话没说完,就被唇上湿润柔软的触感惊到没了动作。

 

Harry…在吻我?

Draco有些不可思议的睁着双眼,他可以清晰的看到Harry颤抖的睫毛,感受到他浅浅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痒痒的,像有一只小猫轻轻的挠着自己那颗有些脆弱不堪的心脏。

淡金色的头发在幽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苍白,但这并不影响少年好看的容颜——以及他微微泛红的脸颊。

Draco在这轻轻的一吻结束之前,准确而又温柔的握住了Harry的手腕——Harry真是太瘦了,他想,以后得多让他吃点才行。

Harry并不笃定Draco会接受他,所以此时他的眼里饱含了不确定的因素,他慢慢离开Draco柔软的唇,缓缓的睁开双眼,准备好了接受长达数年的友谊的破裂,与所爱之人的决裂,他甚至已经开始想要不要让父亲帮他转学…等到他鼓终于起勇气去看眼前的人,才发现那个小坏蛋竟然带着笑意静静的着看他。

——该死的Malfoy。

 

他听到Draco用他有些颤抖的声音说,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不喜欢你…”

“你知道吗Harry,他们都说这世上海最深邃,纯粹、干净,又透明,但我想…”

Draco扬起头,淡灰色的眸子里尽是深情,他抬手勾住金发少年的脖颈,抚摸他柔软的发丝,微微挺直身子,轻轻的吻了上去。

他在他耳畔轻轻呢喃着情人间的蜜语。

“他们一定没有见过你的眼睛。”



END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兀火 | Powered by LOFTER